日本蜜月旅行前準備-製造新婚寶寶的備孕調養



有人說:『結婚~是男人的墳墓。』
不!!!我覺得不是
認真覺得自己老婆的辛苦,
婚後,女人要為了男人戒掉一切她不喜歡的…
需要接受新的家人(我媽:婆婆),
過年除夕、初一也不能回娘家,
傳統的觀念,是男人只賺錢什麼都不用管,
我的長輩還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認為,結婚後的女人很辛苦,
所以我想給我的女人最幸福的結婚生活,
讓她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喜歡工作就工作、喜歡旅行就去旅行,
喜歡小孩,我們就來生一個!

元旦連假帶老婆去日本東北渡蜜月,
其實一直在日本和歐洲中間做選擇,
很多人說蜜月就是要去遠一點的國家,
但我跟老婆的心裡是想,無論去哪裡,
只要兩個人一起,就是最好的蜜月旅行,


蜜月旅行原則之一,出發前就要做好功課,
和老婆的工作分配大概一半一半,老婆給我他想要去的景點,
我來找交通、規劃時間的安排,票券也都是我找好丟給她去採買,
很多人都說蜜月旅行不建議自助,因為容易吵架,
不過這件事情並沒有發生在我和老婆身上,
因為我們都主張不要太多太緊的行程,
開開心心的想做什麼就什麼,
也很順利的完成我們幸福的蜜月之旅



我和老婆都很喜歡這次的東北旅行,
有別於東京、大阪大城市的熱鬧繁華,
東北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親切的奶奶一樣,
不管是當地的人文、美食、特產都值得讓人去細細品味,
才去了一趟,就深深愛上!

  
在蜜月旅行前除了準備好我們的行程、行李、機票外,
我們也想為了生個蜜月寶寶做準備!
戀愛時,總想著與她結婚,
認為這樣就能帶來長期的幸福與快樂。
結婚後,發現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卻擁有了更多的家庭責任與義務,
且想為了我們一起的未來努力,
沒錯!我們現在正為生小孩煩惱,
生小孩不簡單呀,結婚後我們每天都愛愛,
還是沒中,於是上網爬文之後,
才知道不是每天做功課就能成功,
反而是要有技巧的!

以下介紹我們為蜜月旅行做的準備

1。行前行李準備

蜜月旅行出國旅行清單整理,
有需要歡迎下載去列印唷!
有對照表不會遺漏任何出遊的必帶物品,
讓你可以安心出發!


類別
項目
是否準備
是否帶
證件
護照/影本


身份證


國際駕照/國內駕照


日文譯本


機票


大頭照片 2


行程資料
原子筆


預定飯店資料


預定租車資料


行程資料


景點地圖


通訊設備/
電子產品
手機


上網 Sim 卡、Wifi


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


萬能轉插,充電器


相機/鏡頭、三腳架、記憶卡、電池


行動電源


財務
換外幣


樂天卡,中信卡 for outlet,富邦卡
交通銀行信用卡


優惠卷
「三井OUTLET折價卷


BIG CAMERA 折價卷


衣服(夏天)
T


短褲


泳衣


輕便外套


衣服(冬天)
毛衣


保暖大衣


圍巾


長褲


手套


衣服(通用)
內衣褲


襪子


避免文章太過長
有需要完整表可以在這邊下載

2。和老婆一起準備行程與資料

我們使用最多的工具就是Google地圖中
“您的地點:地圖”功能,
把想去的景點都規劃進去,方便路線的規劃喔。

 
機票、飯店也是自己訂,飯店是這在邊選擇的
最熱門飯店推薦》(比出最低價就靠它)
住房評價至少可以8.5以上,
如果挑到的飯店單價都太高,
可把標準降到8.0以上。
通常分數高的CP值都會不錯喔!

3。協助老婆做蜜月旅行前的調養

前面有說我們想生個蜜月寶寶,
網路上面大致上都有說,
想要懷孕需要在三個月前就為懷孕做準備,
懷孕前的調整心情很重要,
身為一個丈夫也要有義務和責任幫助老婆在備孕上的準備,
生一個孩子不是只有女人在努力,
我們男人也必須要進一份心力,
像是排卵期、量基礎體溫、養卵、這些事情,
可以稍微了解,在生活上也可以多幫忙老婆。

4。男人備孕方法,讓我們一擊必中

老婆努力算排卵期、養卵了,
既然她那麼努力,我也要努力
大致上就是要養好精液,
第一平常要穿棉質內褲、不抽菸不喝酒,
順便靠這次的改變也能一起戒菸,
抽煙就是一個習慣動作而已,
三餐飯後以及起床睡前是基本的,
把習慣抽煙的時間點往後延一點,
讓想要抽煙的癮沒那麼強時再抽,
久了自然就不想抽了!
再來就是運動,之前我也有持續的保持運動,
一週運動2-3次,我都是慢跑為主。

另外還要養好身體跟精子,
貼心的老婆有買營養保健食品給我吃!
 本來也是有上屈臣氏、藥局找看看各種品牌,
最後是選擇大家都推薦的這一瓶
在這之前我常常容易打瞌睡,覺得精神不佳!  但喝了幾次之後,我有明顯覺得精神比較好,  可以專心致力於我手邊的重要事情

準備懷孕前一天可以吃2顆,
老婆都會貼心的把馬卡分配在藥盒裡面,
要我乖乖的吃! (也有吃其他的)

準備懷孕前一天可以吃2顆,  老婆都會貼心的把馬卡分配在藥盒裡面,  要我乖乖的吃! (也有吃其他的)

膠囊的馬卡吃很方便,
也不想老婆花太多時間熬什麼湯,
又加上我很怕很腥的味道,
在這之前我常常容易打瞌睡,覺得精神不佳!
但喝了幾次之後,我有明顯覺得精神比較好,
可以專心致力於我手邊的重要事情

膠囊的馬卡吃很方便,  也不想老婆花太多時間熬什麼湯,  又加上我很怕很腥的味道,  在這之前我常常容易打瞌睡,覺得精神不佳!  但喝了幾次之後,我有明顯覺得精神比較好,  可以專心致力於我手邊的重要事情
吃過這麼多保健品,威立鋒馬卡就是不一樣!

5。給妻子一個好心情

作為家庭主要成員的丈夫,
對妻子一定要體貼、溫柔、關心,
隨時隨地的給她一個好心情,
尤其是努力好幾個月之後還是沒懷孕,
我想老婆她的心理壓力、負面情緒都會增加,
有時候我也會說沒關係再接再厲,
下次我們會有的!
有時候也會多跟她說順其自然,讓她減壓。
 
 也因為這些的努力,很多都是老婆在努力,
很感謝老婆一切的付出,
想跟老婆說聲:老婆,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結婚已達成,今年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是生的寶寶  未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baby  會是1+1=3最幸福的時刻

結婚已達成,今年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是生的寶寶
未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個baby
會是1+1=3最幸福的時刻



留言